熱啊!這是今天新竹天氣的寫照。豔陽的午後,接到哈勇主人的電話,小的我二話不說,馬上爬上來更新(笑)

 

由於最近哈勇接到許多想要上山遊玩的客人打來的電話,在這裡,有些悄悄話想跟大家講。因為白天仍然有工作的我們,可能有時無法馬上接電話,如果您曾打電話來,卻無人接聽,請您耐心等候。哈勇會在休息時間,馬上回電話給大家,先謝謝你們的體諒。

另外,關於原本的包場服務,本來因為忙不過來,又想維護服務品質,日前取消了。可是實在太多朋友來信及來電,希望能恢復包場這個服務項目。經過討論之後,我們決定折衷辦理,即日起,恢復包場服務,但為了保有一定的服務品質水準,包場僅限12頂入住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對了!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,五月中到六月中旬是甜桃和李子的季節。歡迎大家上來採果,稱斤論兩,先採先贏噢!

小的我下個星期就要先殺上山啦。先跟大家說掰掰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