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8444.JPG  

天然美麗的環境,有風有陽光有水有花有草有樹有蟲,只差你們了。(笑)

哈勇露營區的正確位置,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,頭前溪源頭,建議非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使用GPS,山上小路甚多,容易繞錯路,但是還是附上座標( N 24度37分29.6秒 E 121度09分06.8秒 ,有些林業道路地圖會無法顯示,可先定位到 [花園國小竹林分校]後,再依照路牌指示即可到達。),若仍有交通問題,歡迎請打電話來,我們為你們服務;或參照曾經來過的朋友BLOG照片資料。

這裡風景優美,只要上山,就會忘卻山下所有煩惱。如果你想來露營,除了自備帳篷及炊事用具以外,一個營位收費600元,每個營位附上電源插座一個;公共設施部份,園區內共有12個營,另備有洗菜台,熱水淋浴間2間,蹲式廁所三間。即日起,恢復包場服務,但為了保有一定的服務水準,包場僅限12頂帳篷入住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DSCN8389.JPG DSCN8456.JPG DSCN8455.JPG DSCN8386.JPG DSCN8387.JPG DSCN8388.JPG DSCN8389.JPG DSCN8390.JPG DSCN8391.JPG DSCN8392.JPG DSCN8393.JPG DSCN8394.JPG DSCN8411.JPG DSCN8412.JPG  DSCN8413.JPG DSCN8414.JPG DSCN8415.JPG DSCN8416.JPG DSCN8417.JPG DSCN8418.JPG DSCN8419.JPG DSCN8420.JPG

園區的地形,得天獨厚,後背竹林,前望山,往下走還有個小溪谷,非常適合大小朋友全家來一同遊玩,同時也歡迎您帶著家裡的狗狗來露營區的草地上奔跑,只希望主人們主動將愛犬的排泄物清理乾淨,共同維持山上的清潔美觀,一起享受舒適又安靜的山野風情。提醒您,山上的早晚溫差約莫12度左右,上山遊玩的朋友們,請記得要帶一些保暖衣物噢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。0988-861-494;0937-828624(哈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